愿你们用心去感受,因为我不曾言虚,我只有一个模样。

谢谢你们,后会无期。

从Lofter的开始到最后,14.04.09 - 16.01.05 我依旧是那个我。

想了好久还是决定发这篇lo,因为之前答应过走的时候会说一下自己的TOP1作者

一直以推文er的身份在lofter上,快两年的时间里承蒙关照,万分感谢却也因此不想把自己的喜爱暴露出来而影响到你们,但现在终于可以说出来啦。

是她 ->  空扯酱 

或许有些读者会说好像不常见到我推她的文,是因为空酱她月更啊QAQ!

空酱写了挺多长篇/连载,入门的话推这几篇中短看文风文笔

#凯源#世界未末日【全文完整版】 <- 末日丧尸。最初认识空酱是因为这篇,真的太喜欢

#凯源#当你老了 <- 半现实向,写的很棒

#凯源#BangBang【全文】 <- 未来星际。BE,然而依旧很好看

哦对了,空酱一直说自己是个HE专业户,并不是啊!不要被骗啦

#凯源#Monster【全文完整版】 <- 黑道K x 少年R

总是大过我期待的惊喜,有时甚至有看原耽一般的战栗感,文笔,剧情,文风,我感恩。

想给空酱一百个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她发布在微博上的文我也都有看,是真的推荐,也是真的喜爱。

我的TOP5中大多是不常更文的作者,想来也是很有趣hhh

离开不意味着放弃,依旧喜欢,也依旧会关注。

有緣再见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说来挺好笑的,写这篇lo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是很喜欢推文,作为一个文笔不好的人,一直挺享受看文带来的愉悦和情感冲击以及感情寄托

凯源家文笔佳,构思佳,剧情佳的优秀lo主是有些的,文风又迥然不同,看了这么久凯源文我也是很感恩啦

评论(111)
热度(3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ySue | Powered by LOFTER